前幾天上班的時候,超愛耍寶的阿茜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我的媽呀!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阿茜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商品觀察──

☛超人氣
CREE T6 軍警規5段強光LED高階手電筒 送自行車夾

☛好康限定
韓版可愛可穿式百變吸水浴巾

☛推薦
機車防塵套

☛優惠多多
iPhone 7/7 Plus超薄0.7mm雙材質金屬邊框防摔手機殼

☛高CP值?
iPhone 3D滿版鈦合金邊玻璃保護貼

♥Hot新聞♥

蔡豪家門前搭帳篷 宋麗華:保護令不能保護我
屏東縣議員宋麗華因長期遭到另一半蔡豪家暴,原以為聲請保護令後,人身安全可以受到保護,沒有想到蔡豪三番兩次騷擾,甚至找鎖匠企圖開鎖、在自家門前搭篷,對宋麗華及其家人造成極大的壓力,宋麗華上午對本報記者…
福建與金磚四國貿易 年增逾5成
福建省商務廳昨天指出,今年前四個月,福建與俄羅斯、印度、巴西、南非等金磚四國的貿易額278.3億元(人民幣,下同),年增53.4%。 中新社報導,今年9月,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將在廈門舉行(簡…
阿扁千言死諫 藍提請入監服刑
前總統陳水扁遭台中監獄指示,只要出門就得申請,有8名民進黨籍挺扁立委痛批「軟禁阿扁」,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19日在記者會上回應表示,「阿扁能外出參加活動、錄影修理與撰文修理中監,都顯示阿扁已恢…
神明指示行竊要裸身 竊賊連公墓主機也不放過
台中市陳姓慣竊在大雅、神岡區犯下多起竊盜案,連公墓主機都不放過,奇怪的是,陳嫌犯案時上半身都打赤膊,右上臂的五毒刺青特徵明顯,昨遭警方鎖定逮捕。 陳嫌(38歲,有毒品、竊盜等前科)從4月底犯案至今,…
香蕉6至9月促銷倍增 拚蕉農合理獲利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表示,蔬果產銷資訊整合平台再添10年來受災度居次的香蕉,資訊預測可見 6到9月產量會比需求量多2成,期間促銷量要倍增為2.5萬公噸,藉此讓蕉農有合理利潤。 因應香蕉到了夏天是供過…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爆笑一刻 笑話集,每日多笑笑
9487!笑話,樂趣多更多
優惠資訊多功能兩用單肩帆布包/胸包
弱爆@@破病38.5℃退散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特價內容舞光 超廣角12W LED 無藍光 高亮度球泡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