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傳遞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好康優惠商品△

●下殺飛行船手機磁吸長支架 磁吸出風口手機架 手機支架/導航車架/手機座
●網友熱購新型氣動式增壓淋浴配件
●推薦(超值2雙任選)紓壓減震透氣鞋墊
●特價人體工學超彈力可調式塑腰挺背/透氣護腰帶(2款任選)限量加贈多功能護手腕
●回購熱銷【黃金紀元】養氣人蔘飲6瓶-2017/11到期

※熱門快訊※

腸病毒近高峰期 未落實停班停課將開罰
每年腸病毒疫情約5月底至6月達到高峰,專家預估今年將是大流行的一年。苗栗縣為使教托育機構落實停班停課,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精神訂定罰則,經縣務會議通過,預計月底實施。 苗栗縣衛生局今天與麥當勞叔叔…
東森國際:受航運事業影響縮小
東森國際指出,展望今年有幾個關鍵,首先是財報受航運事業的負面影響將逐漸縮小,甚至轉為正面。 東森國際今天股東會指出,第1季航運事業因BDI指數回升,巴拿馬船型日租金由去年底6826美元升至第1季1…
手持自然人憑證 雲端金融任你遊
五月報稅月,不少民眾都採用自然人憑證申報。根據內政部統計,自然人憑證發卡數達568.5萬張,平均每位持卡人使用114次,每年使用8次,其實自然人憑證除了用來報稅外,也可以使用在開立數位帳戶、申辦信用…
與文在寅熱線 習:堅持朝鮮半島無核化
文在寅就任南韓總統,準備著手解決北韓頑抗帶來的諸多問題之際,中國大陸官方電視台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和文在寅通電話,討論了朝鮮半島核議題。 路透社引述大陸國營電視台報導,習近平告訴文在寅,大…
馬英九:陸生納保拖進僑外生 不以為然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兩岸學生交流不但要多、還要深,他主張開放中國大陸學生到台灣,但當局政策「讓陸生納保卻把僑外生一起拖進來,我非常不以為然」。 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邀馬英九演講「從國際法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