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念書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琳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我該怎麼形容呢!?冷爆了<(‵^′)>

小琳,我給妳87分!










♪精選商品♪

☞緊急補貨端午預購!【台灣好粽】客家粿粽(5入/盒)
☞下殺歌林Kolin 10W炫彩LED行動觸控檯燈 KTL-MN6262 USB 護眼柔和 閱讀 桌燈
☞非買不可?頂級透氣田園風冰絲涼蓆-雙人/雙人加大 任選
☞瘋狂搶購台灣製~人體工學激厚靠腰枕(大款)
☞最後破盤【店配】靠得住溫柔宣言草本抑菌夜用(35cm)
≡發燒話題≡

學測5選4 高中師:可讓大學端思考「全才」意義
大學招聯會今決議,108學年起,大學繁星推薦、個人申請及考試分發等管道,大學校系最多採計學測4考科,不得再使用5科總級分,現在高一生適用。台北市麗山高中教務主任藍偉瑩首先肯定招聯會,確實考量到高…
彰化喬友大樓活化ing 邀公部門當基礎客戶
矗立在彰化市火車站前的喬友大橋,曾是彰化市重要地標,卻因管理不善、商機不振,還遭兩次大火,形同廢墟,淪為都市之瘤,10多年來毫無改善,市民不再對喬友大樓懷著希望,大樓卻在去年組成管理委員會,所有權人…
留學生美國違法買槍被關 遣送回台後中檢再起訴
周男在2002年8月在美國留學,期間在未獲美國法律領有槍支執照前,取得一把半自動改造手槍、子彈7發,並把槍、子彈都放在轎車後車廂,2012年周開車前往洛杉磯所屬監獄停車場時,被巡邏警員發現,美國法院…
紐西蘭移民湧入 人口激增
當全球許多國家都在為人口萎縮的問題傷透腦筋時,紐西蘭人口卻正以1974年來最快步調增加,主要是受移民流入帶動。不過,人口激增可能導致基礎建設負荷過重,當地房價也有再度飆升之虞。 根據紐西蘭統計局的…
青年求職首重待遇 升遷、在職訓練少人問
畢業求職旺季來臨,勞動部雲嘉南分署今天在雲林科技大學舉辦「雲嘉南區就業博覽會」,65家廠商提供逾3500個職缺,最高薪上看90K,有廠商表示,來應徵的年輕人首重公司待遇、福利、上班時間,至於升遷及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