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班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佩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_-)y--~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嗯~~~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阿佩真的是太87了!








⊕最近熱門商品⊕

⇛網路熱銷
【樂司科Lasko】AirTimes 泰晤士 百年經典工藝復古永藏靜音風扇 R12210TW

⇛買到賺到
100%棉加大床包枕套組

⇛好評不斷
(大特價) VEKO藍芽4.0升級版來電報號專利安全帽(BTS-NX1灰/黑/藍/白)

⇛折扣價格
WINE CLASSY 安全帶扣 AW-D78

⇛人氣居高不下
金屬霧面15000 PLUS 雙輸入行動電源

✤其他人也看了✤

集裝箱班輪 泉州直航越、泰
福建泉州首條直達越南、泰國的集裝箱班輪航線昨天在泉州石湖港的太平洋集裝箱碼頭正式啟航。該航線從泉州出航,掛港汕頭、胡志明、曼谷、林查班,最後返航泉州。 中新社報導,從泉州出航後,4天可到達越南,6…
威力彩開獎
第106054期威力彩今晚開獎,第一區中獎號碼為12、21、30、34、08、35,第二區中獎號碼為05號。 實際中獎獎號以台彩公布為準。…
阿里山森鐵本線4日正常 支線中午前停駛
大豪雨影響,阿里山森林鐵路今天停駛。台鐵說,森鐵本線明天恢復正常,祝山線、沼平線、神木線三條支線明天中午前全部停駛,午後視降雨、路線狀況及遊樂區是否開園而定。 另今天近中午時,台鐵集集線濁水-車埕…
豪雨後 農改場:作物少量多次施肥
連日豪雨,高雄、屏東及澎湖地區雖沒有嚴重農業災情,但高雄區農業改良場表示,豪雨後,田間管理首先儘快排除田區積水,不宜大量施肥,要少量而多次。 農改場表示,豪雨後田間管理首先儘快排除田區積水;傾倒植…
全台第一座!高雄單車立體停車場免費停半年
高雄市第一座、也是全台首座自行車專用立體停車場「小港轉運站自行車立體停車場」今天正式啟用,可供停放129輛自行車,即日起至明年1月1日止,為期6個月的自行車立體停車場免費提供市民使用。 高雄市自行車…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推薦產品端午預購!【大嬸婆】麻油雞腿粽(5顆/包)
新鮮推薦商品【買一送一】炫彩馬卡龍硬殼多功能耳機收納包(限同色)
熱銷產品韓之棧
大家來說笑!笑話N則放鬆
超人氣商品日本冷凝/竹碳舒壓蝶型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