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在吃飯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茜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z(∪_∪)z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我該怎麼形容呢!?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__-)b

阿茜,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更多商品折扣☆

⇛超級省
TCSTAR 彈簧鋁合金Micro USB充電傳輸線1M(TCW-U1100 )

⇛最後破盤
IWO繽紛馬卡龍理線器/集線器(9入/組)

⇛詢問度高
台灣製【TB真的媚】洗髮/沐浴/護髮 任選

⇛即刻擁有
LANVIN Eclat D'arpege浪凡光韻淡香精100ml tester

⇛網路熱銷
買2送1!森永BAKE起司/熔岩巧克力磚-任選

▲更多熱門新聞▲

油價下週估漲1至2角 連4跌終止
國際油價跌深反彈。依中油浮動油價機制計算,7月3日凌晨起國內各式汽柴油每公升可能各調漲新台幣0.1元至0.2元,可望結束連4週下跌走勢。 實際調幅需待中油7月2日中午正式公布。 國際油價近日創1…
一蘭台北店6000元優先入座 日網友批「只想賺錢」
日本「一蘭拉麵」來台灣設店,卻宣布6000元「優先入座服務」引發不少爭議,因為業者在台灣設定的優先入座條件,比日本國內貴2倍。訊息一出,就連日本網友也紛紛質疑一蘭的作風,「一蘭都只想賺錢,輕…
比賽冠軍用抽的 少棒小將委屈歸國 桃市贈30萬獎金
桃園市少棒代表隊參加「2017小馬聯盟野馬級(11-12歲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由龜山、中平、仁善及錦興四所國小組成,共計15名優秀球員,一路以優勢戰績獲勝,沒想到第三戰竟以氣候不佳為由,主辦方用…
NBA/貝佛利成為快艇人後 遊說葛里芬留下
身為職業球員被交易至別隊是很平常的事,但如何讓自己短時間內迅速融入球隊,並不容易。但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顯然適應很好,轉隊第一天就馬上成為快艇人,加入遊說葛里芬(Blake G…
巴西總統籲挪威投資者參與鼎盛時期
巴西總統泰梅爾在今天與挪威的投資者會議上表示,希望他們積極參與巴西目前的「鼎盛時期」。 為試圖吸引投資者的興趣,泰梅爾(Michel Temer)指出目前正在巴西國會懸而未決的勞動法和退休金制度改…

▲相關文章▲

開箱詳情韓風手提雙拉鍊收納包中包
新鮮推薦訊息新太空記憶棉汽車二用護頸護腰枕
介紹資訊花神咖啡私房小廚
非專業資訊ikloo 9格9門收納櫃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冷笑話,冷得直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