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在等車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蘋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為什麼!?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小蘋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相關商品❤
»現省端午預購!【阿添師】港式臘味櫻花蝦米粽(6顆/包)
»好評【美國+venture】鋰電熱敷護頸(SH-65)
»限定下殺(每包11.7元)【五月花】極柔頂級抽取式衛生紙110抽
»網路熱銷(雨傘)【雙龍牌│双龍ブランド】HANA色膠弧形反向降溫傘
»超值優惠端午預購!【海瑞摃丸】龍丸粽禮盒(6顆/盒)

+新聞快訊+

碩士畢業生爽喝威士忌 酒駕遇警嚇到昏倒
台中市就讀某大學研究所的24歲田男,因快要畢業,日前晚間參與系上辦理的送舊晚會,席間飲用威士忌,但他酒後仍選擇開車返家,未料途中遇到警員攔查,他拒絕酒測,並向警員解釋時,竟緊張到昏倒,警方通知救護車…
陸拚超音波指紋辨識 台廠苦戰
全球手機晶片龍頭高通(Qualcomm)強推超音波指紋辨識晶片,市場傳出正由中國大陸前三大手機品牌廠OPPO、Vivo測試中。法人認為,若高通方案獲得採用,將排擠神盾、敦泰、義隆等台廠的機會。 高…
決戰九月? 蔡政府智慧的考驗
台巴斷交前後,台南市長賴清德對「親中愛台」說不斷提出新的詮釋。十八日他在美國表示,「九二共識」不是問題,問題在最後的一國兩制。他還說,廢除民進黨黨綱也不是問題,下一個問題是你接不接受九二共識,「一個…
棄癌妻不顧換鎖不讓返家 無情夫被休
桃園黃男子和妻子結婚9年多,2年多前黃疑有外遇,夫妻感情日淡,去年9月間妻子體檢時發現子宮惡性腫瘤,必須開刀,但黃拒簽手術同意書,她只好找母親簽同意書,且丈夫在她住院期間刻意不到醫院看她,不幫她請特…
足甘心! 北市聯醫跨海至連江縣篩檢失智
台灣人口老化問題嚴重,離島連江縣更已邁入高齡化社會,當地老年人口飽受失智威脅,但因資源有限,無法提早確診,北市立聯合醫院失智中心將於8月跨海赴連江,把一整套失智症照護服務帶到連江,讓離島失智長者能夠…

♕熱門文章♕

搶破頭資訊全方位鍋邊神器
笑味人生 joke綜合
新手資訊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獨家內容美國原裝CREE Q5超亮燈泡 /三段式 LED手電筒 (電池須自行購買)
心得文資訊悅氏礦泉水(22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