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放學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菱跟我說了幾個笑話f(^_^)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我該怎麼形容呢!?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

阿菱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快來搶便宜≡

➤好評不斷
【楊家農場】雙色玉米(超值5斤起)

➤部落客推薦
鋁合金彎柄四節式直柄登山杖

➤省錢達人
(福利品)【歌林】觸控式黑晶電陶爐/平底不挑鍋具KCS-MN1210T

➤限時優惠
應急充-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

➤搶購推薦
補光燈線控伸縮折疊手機自拍桿(免藍芽配對)

⊕推薦新聞⊕

台南公園百歲生日 日式景觀流瀑通水重現原貌
台南公園為台南最古老、最大的市區公園,將於本月17日滿一百年,市長賴清德今天率市府團隊慶祝台南公園百歲生日,並替日式景觀流瀑進行通水儀式,重現百年前原貌。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台南公園有許多台南人的…
警大報考人數減 內政部:少子化影響
內政部今天表示,今年警大、警專報考人數略有減少,主要是受少子化趨勢影響,但各地仍有優秀學生報考,在嚴格篩選下,均能維持既有的招生品質及需求。 媒體報導,年改議題衝擊警校招生。內政部進一步說明,受到…
聖露西亞危機?中國以商逼政的外交角力

oBike違停北市不拖吊 里長:要把oBike載到市府
無樁共享單車「oBike」爭議越演越烈,相較於新北市政府祭出鐵腕,針對違停、停放在機車格內的oBike執行強制拖吊,台北市政府則遭外界批評消極、無作為,甚至還有北市里長揚言要把里內違停的oBike,…
蘋果台灣首家直營店 將在台北101開張
蘋果官網宣布,台灣首家 Apple 直營店將落腳台北 101 購物中心,但未公布開幕時間,從台北信義路的101入口一進門,已可看見大紅的剪紙藝術,上面寫著「有閒來坐,Apple 台北101」。據瞭解…

❉相類似的文章❉

不買可惜產品汽車冷氣隔間膜 (車用/隔熱/防曬)
介紹資訊花神咖啡私房小廚
熱銷詳情台灣製柔絲絨雙人床包組
剛出爐內容Chloe 熱銷經典小香禮盒4件組(5mlx3+7.5mlx1)
剛出爐訊息(雨傘)超輕量24處手工縫紉雙層防曬反向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