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午餐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冰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呃……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m-_-)m

阿冰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分享好康資訊★

↦馬上入手
極舒適棉麻寬鬆連身裙(長裙)

↦超值
(超值3入)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罐

↦破盤價
統一PH9.0鹼性海洋深層水(800ml)x20瓶/箱

↦回購熱銷
馬卡龍色調車用遮陽板收納袋

↦好康限定
手提單肩側背拉桿旅行收納包

㊣推薦閱讀㊣

車主也驚呆!男子沒花半毛錢 搶到天價車牌號碼
一直以來,「33333、66666、77777、88888、99999」這樣連續五個相同數字的車牌一般都要經過激烈的拍賣競爭,最後掛在一輛豪車上。但最近一名廣東雲浮市民卻不花一分錢,搖號搖到…
首次自動車公聽會,產學代表憂心台灣錯失良機淪為新加坡代工
觀察到國際上歐、美、日、新加坡、中國都已大舉投入自動車,而台灣前瞻計畫卻花大筆預算興建軌道運輸系統,16日立法委員許毓仁與江啟臣委員聯合召開「自動車暨智慧交通公聽會」,欲統整產官學對自動車的…
MLB/連2天先發 林子偉守最擅長游擊打第八棒
紅襪今天起和藍鳥進行3連戰,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後首度隨隊征戰客場就獲得先發機會,守最熟悉的游擊位置並打第8棒,生涯首次連2天先發。 林子偉自升上大聯盟連續7天出賽,繼昨天代理先發二壘手後,今天紅襪改…
礦業法討論20日進入深水區
立法院經委會20日將進入《礦業法》修正草案討論的深水區,按經濟部次長王美花預告,因行政機關版本未及出爐,包括礦區如何進行環評、如何踐行原住民「諮商同意權」等技術性問題將會遭遇問題。 為了處理以上技術…
房市景氣反轉 雙北市推案量連四年拉警報
據住展雜誌統計,截至今年5月底止,雙北市推案量為1,901.36億元,較去年減約302億元、年減幅約13.69%,已連續四年呈現萎縮,但年減幅較2016的20.79%來得小。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

㊣討論度高的文章㊣

笑到並軌!joke精選
每日小品 joke綜合
人氣詳情SCLAY-免水洗油污潔淨濕巾
就是要便宜情報UCC無糖黑咖啡(275g)x24瓶/箱
虛……生病喉嚨痛快快好 ㊉ 口罩的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