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念書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姍跟我說了幾個笑話\(@^0^@)/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我的老天爺~~~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0^@)/

阿姍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網路超夯超細纖維吸水地墊40x60cm
►精選商品【健喬信元】紅石榴發泡錠(滿5盒+贈紅石榴美人濃縮錠*1盒)
►人氣商品【京廚】台灣製~抗菌除臭吸水珪藻土地墊42x60cm
►開心價JOJO飯店專用舒眠枕
►錯過可惜4D足弓減壓鞋墊(男女款)

❤熱門快訊❤

對這藥物感興趣 日三菱田邊製藥11億美元收購以色列藥廠
三菱田邊製藥已同意以現金11億美元收購以色列製藥公司Neuroderm,藉此擴展在美國的事業。 三菱田邊製藥指出,他們對Neuroderm旗下的巴金森氏症藥物特別感興趣,該藥物在美國和歐洲已進入進…
伊斯特本女網/單打唯一台將 謝淑薇遭逆轉
台灣女將本周齊聚總獎金81萬9千美元的伊斯特本女網賽,唯一在單打亮相的「一姊」謝淑薇率先提拍上陣,她面對世界排名90的巴拉圭「幸運落敗者」蘿伊格,歷經3盤大戰遭逆轉,以6:4、3:6、3:6敗陣。…
國防部:中共遼寧艦編隊今晚駛離我防空識別區
國防部今天表示,中共遼寧號航母編隊,於昨天下午4時許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沿台灣海峽中線以西向西南航行,預判今晚8時30分駛離我防空識別區。 國防部表示,國軍將依「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
腸病毒流行高峰 新北市籲5步驟洗手
天氣炎熱,是腸病毒最容易肆虐的季節,新北市衛生局監測,轄內腸病毒門急診就診人次自6月下旬開始跨過流行閾值門檻,因應疫情於暑期進入流行期,衛生局已完成轄內腸病毒防治查核作業,並呼籲家長要請依照…
迅杰觸控 MCU放量
中國高端家電走出國門,外銷出口值年年成長,IC設計迅杰(6243)觸控MCU打入中國家電大廠供應鏈,下半年受惠中國家電外銷出口量增,家電MCU晶片出貨放量,單季拚虧轉盈。迅杰股價盤中小漲近1.5%。…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笑話大全4ni?笑話園地 今天講笑話了沒?
就是要便宜資訊ROYAL 機車專用前後雙錄行車紀錄器※贈16G 記憶卡
介紹資訊御書園食尚牛排
熱賣資訊多功能杯座型車充 雙USB 雙點菸器
不買可惜細節輕量軟Q洞洞鞋(男女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