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真誠關懷的力量叫做微笑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3_3)

瘋狂賣客

=================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相關商品✪


●優惠
【誠製良品】花茶養生瓶320ml(附保溫布套)

●熱門搜尋
不鏽鋼三合一曬衣架

●限時優惠
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

●優惠折扣
可愛鯊魚兒童護脊防走失旅遊背包

●推薦
日韓Kuang多功能斜背手機零錢包
⊙本周新聞⊙

學者建議:前瞻計畫分階段 未通過評估的先編規畫費
長風文教基金會今天下午針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召開座談會。交通大學運輸與物流管理學系教授馮正民提出,前瞻軌道計畫有不少案子都是先匡列預算、再做可行性分析等,但不應如此。他建議,是否應先將還不成熟的計畫改…
廣東統籌陸海發展 惠州成試點
中國大陸廣東省計畫統籌陸地和海洋發展,省委書記胡春華已指示惠州率先研究這種統籌發展的規畫。 南方都市報今天報導,本月4日,胡春華主持召開會議,研究廣東海洋工作,強調要陸海統籌,使產業發展與海岸線有…
丁守中、連勝文、周錫瑋 拚雙北市長?
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提前點燃二○一八戰火,有意競逐百里侯者紛紛表態。前立委丁守中昨重申參選台北市長決心,他一定能打贏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是否參選新北市長,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說,一切都因緣際會…
客訴不想在店內看到同性戀 日本這家百貨霸氣回應…
日本社會一向保守,臉書專頁「桃太郎的花瘋日文」近日翻譯了一篇客訴信函,竟然有顧客不滿在百貨公司內看見手牽手的同性戀,要求業者如果不採取措施拒絕同志入場,未來將拒絕入內消費,這間百貨公司霸氣回應:「請…
下雨視察屏東火車站才知問題 檢:天賜良機
屏東火車站啟用後,因設計問題,罵聲連連,屏東地檢署檢察官今天說,「我們經常在使用,早在身受其害,本身也是受害人」,昨天縣長潘孟安視察,剛好遇到大雨,更更凸顯問題,檢方形容如果沒有下雨,問題就不會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