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笑笑人生少煩惱!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

0

────────────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必買商品↘


↦限量
【喬曼帝】台灣製-活性柔絲絨兩用被套床包-雙人

↦人氣居高不下
自動去毛寵物梳

↦網路熱銷限量
《Hopma》三門衣櫥

↦即刻擁有
(3入/組)懸掛式 真空掛衣袋60x90cm

↦下殺
MIT科技液鈦涼感紗短POLO衫
㊣也許您會感興趣㊣

首個病中紀念物展覽 探索生命故事
台灣第一個以「病中紀念物」為主題的醫學人文展「閱物計畫:療癒的力量」,透過展示19個患病的生命故事跟12個實體物件,讓參展民眾可以探索患者的內心世界。 輔仁大學博物館學研究所每年都會舉辦主題特展,…
繼Messenger之後 iPhone也能看到Google Hangouts來電記錄
蘋果在去年於iOS 10開放CallKit功能,讓第三方VoIP通話服務內容也能在iPhone通話功能中顯示來電狀態,並且很快地對應Facebook Messenger等服務,而目前在更新後的iOS…
單車卡孔蓋縫隙 騎士彈飛重摔
基隆市陳姓男子昨天上午騎單車行經調和街時,前輪卡住「機械清掃孔」約5公分縫隙,陳男彈飛重摔落地,經送醫治療,陳男出現嘔吐、暈眩及昏睡等症狀,現正住院觀察。 工務處代理副處長簡翊哲表示,調和街在民國…
十萬粉絲追蹤 新竹陳意涵 當選全台最正黨代表
國民黨代表選舉結果前天出爐,洪秀柱的乾女兒黎子渝,因為仰慕洪秀柱而投入國民黨,僅有28歲的她,過去是平面模特兒,身材火辣,臉書上有許多吸睛照片,追蹤的粉絲破10萬人。 她日前以第四名當選新竹市國民黨…
結合數位社群 「寵聊療」翻轉大環境
Open data(開放資料)的整合與應用,以及網路API(應用程式存取介面)規劃與建置,並非新的科技技術,但沛邦科技創辦人張志威表示,將這二者同時運用在寵物市場,寵聊療絕對是國內第一。 張志威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