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念書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我的老天鵝啊!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3_3)

小富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本周商品㊣
✔好康限定小太陽14吋微電腦智慧預約DC節能扇TF-1408
✔立刻購買速乾透氣拉鍊男女運動長褲
✔非買不可?46吋自動開合傘 抗風 防曬
✔好評不斷全新款強韌牛津布折疊旅行拉桿收納包
✔網路熱門超值3包起【即期特賣】土耳其-貝貝托雙莓軟糖(70公克/包)

⊙新聞news⊙

台東鹿野溪疑2人受困 警消搜無人
台東縣鹿野溪今天傍晚5點多,警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疑看到2人受困溪床上,警消立即出動在下游設置攔截點,並從鹿鳴橋上出動空拍機搜尋,不過,截至9點,仍未發現受困民眾蹤影。 警消表示,同樣地點,上次曾接獲…
花蓮工安意外 工人被怪手擊中身亡
花蓮縣萬榮鄉馬遠村今天傳出施工意外,現場正施作風災土石流防治工程,一名黃姓工人疑似被怪手擊中腰部,雖然旁邊的工人立刻通報救護,但路途遙遠,救護人員到達時,工人已無心跳呼吸,被緊急送往玉里慈濟醫院急救…
小額終老保險夯 月熱賣2萬張
為滿足高齡者基本保險保障需求,金管會鼓勵壽險業者推出小額終老保險,迄今已有6家開辦,由於保費較傳統終身壽險便宜21%到44%,開辦後平均以每月熱賣2萬張的驚人速度成長。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因應高齡…
內政部核發認可 大巨蛋復工仍須北市點頭
北市府與遠雄集團對於台北大巨蛋的安全性問題爭議不斷,迄今停工已兩年,內政部昨天表示,「台北大巨蛋」的建築物防火避難性能設計計畫書,日前已經台灣建築中心評定通過,發給遠雄評定書;其後內政部受理遠雄備齊…
雨太大 阿里山部分鐵公路停駛、預警封閉
依據中央氣象局阿里山氣象站監測,阿里山區今日單日雨量超過200公厘,今天下午1時起,阿里山森鐵沼平線、神木線列車全部停駛,明天清晨觀日的祝山線也停駛,但本線嘉義到奮起湖段仍正常行駛。另台18線十字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