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小語
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ˋ〈ˊ)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更多商品折扣♕

☄頂級精選
折疊提把保溫餐罩組(大+小)

☄詢問度高
應急充-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

☄省錢達人
潛水艇生活儲水箱5.3公升

☄網路熱門
嘻哈部落SeeHot 智慧手機線控入耳式耳機麥克風(SH-MHS260)

☄瘋狂搶購
彈力透氣運動瑜珈褲

❦新聞快報❦

機捷營運滿百日 鄭文燦:虧損只有幾千萬
機場捷運營運滿百天,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參與慶祝活動時強調,營運至今輸運量有561萬人次,日平均則5萬4000人次,比交通部預估量高,也比北捷、高捷好,機場捷運是公共服務性質,無法反映出營運成本,「絕…
糗!詐騙車手被逮秒變「爸寶」 狂喊等爸來
桃園22歲盧姓男子遭詐騙集團吸收當幹部,經呂姓詐騙集團首腦指揮招募高中職學生等年輕車手,假冒檢察官詐騙全台約10多人,詐騙金額約7百多萬,高雄市刑大北上桃園逮人,盧嫌躲衣櫥遭發現後,竟不斷喊「我要等…
藍提公民不服從 促人民拒為錯誤政策埋單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表示,這兩天全球29國領袖、代表齊聚中國大陸進行一帶一路討論,而台灣卻由蔡政府圍繞在爭議不休的前瞻計畫,同樣是放眼未來的計畫,一個是全球聚焦、一個是自我封閉,蔡英文政府面對…
民眾「求職逛街」不穩定 業者求才需求增加
彰化縣政府在縣內鄉鎮設有8個就業服務台,協助民眾工作媒合,最近是畢業季,卻發現了解公部門提供就業管道的青年有限,縣府勞工處鼓勵民眾主動接觸就業服務台,今天宣布6月1日到8月31日展開騎單車壯遊彰化就…
伊朗國會發生槍擊案,一警衛受傷
路透報導,伊朗兩家半官方通訊社7日報導,伊朗國會發生槍擊案。法爾斯及梅爾通訊社說:「一名男子今天在進入伊朗國會後,開始朝多名警衛射擊,槍手在射中一名警衛的腿部後逃逸。」 路透說,目前未能確認上述報導…

+本周熱門文章+

非專業情報【永信HAC】蔓越莓膠囊(90粒/瓶)

好康訊息寵物透氣太空艙雙肩包
鄉民推薦內容凱恩斯岩燒餐廳
熱銷細節【岡本】Skinless保險套+【蜜歡】003極薄保險套(一組2盒,共22入)
激推細節TCSTAR多功能藍牙喇叭TCS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