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在滑手機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綺說了幾個笑話o-_-)=O)。O。)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我的老天爺~~~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__-)y--~

小綺真的是太87了!








+熱門商品+


☛即刻擁有
台灣製造魔術洗碗布

☛好康
熱銷韓國-冰絲涼感抗UV防曬袖套

☛超值優惠
水墨文藝棉麻中長款連衣裙 (背心裙+開衫外套 兩件式)

☛出清限量
(超值3雙起)4D加厚防滑防痛前掌墊

☛網友熱購
(超值3包起)【五甲木】極鮮冷凍山竹500g±5%/包
※新聞集錦※

家庭親密感下降 研究分析:父母不讀書 孩子有樣學樣
今天為一年一度的「國際家庭日」,家庭是學齡前兒童學習的重要場域,但有研究發現,隨著年齡增長,學齡階段的孩子僅3成有在家閱讀的習慣,青少年則不到5%;據教育部分析,孩子在家閱讀的關鍵因素,在於「父母親…
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亂髮媽改頭換面喜見孩子
32歲的阿英頂著一頭亂髮,滿頭皮屑,身上皮膚也都一處處的牛皮癬,走進美容院常被拒絕,在母親節前夕,屏東家扶中心特別委請髮型設計師吳采霖親自操刀,讓阿英有著俏麗的短髮和孩子過母親節,不再被人鄙視。 …
為郝龍斌站台 馬英九讚他市長「做得比我好」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候選人郝龍斌今晚在自由廣場舉辦「新未來共創美好音樂會」,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站台力挺。馬英九先細數郝龍斌在台北市長任內政績,還說,本來官場上前、後任難免有心結,「但我剛好相反,…
越南王上市生波 證交所:富美鑫須證無不當取得黨產
「越南王」富美鑫返台第一上市案生波,儘管富美鑫集團澄清,1998年就與黨產資金切割清楚,背後所有資金來源、財務都已經攤在陽光下,可受社會公評,但證交所今早發布新聞稿回應指,證交所董事會係決議富美鑫上…
女星扮白宮發言人分身 街頭宣傳引注意
原本以為是美國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今天出現在紐約市街頭,還在馬路上開講,引起民眾圍觀。搞了半天,原來是喜劇女演員瑪莉莎麥卡錫所扮演的史派瑟分身在拍節目宣傳片。 原本以為是人氣旺盛的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