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在念書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志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_-)y--~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眼神死……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阿志,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好康分享給妳喲♧


↪網路熱銷
(乾、濕兩用)免沾手噴霧抗菌拖把組

↪推薦
卡通磁性數據線夾

↪馬上點
旅行便攜隔髒安心睡袋 (送雙口袋神奇魔術隱形腰包)

↪限定商品
【台灣製】舖棉舒柔枕頭專用保潔墊(2入)

↪買到賺到
韓式旅行六件組收納袋
♪也許您會感興趣♪

東芝社長:無意延後19日的第二輪競標
路透報導,東芝社長綱川智15日表示,關於出售晶片事業一事,目前沒有計畫要將原定於5月19日舉行的第二輪競標延後。 此外,針對威騰電子(Western Digital)力圖阻撓這宗出售案,綱川智指出,…
霸王餐情侶偷雨衣 害旅館員工淋雨回家
有錢住飯店,卻沒錢買雨衣?昨天全台發布大雨特報,許多機車族穿雨衣上班。但「霸王餐情侶」王姓男子和吳姓女子卻在昨中午12時許,在花蓮市區某旅館退房後,偷拿飯店員工掛在機車上的雨衣,穿上後騎機車揚長…
中職 桃猿擊敗中信兄弟
Lamigo桃猿隊今晚在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隊,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主投六局失一分,並投出十次三振,優質表現拿下單場MVP,終場桃猿隊以5比4力克中信象,賽後史博威與LamiGirls…
看蔡總統 陳副總統:她有決心耐心愛心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是一個有決心、耐心和愛心的政治家,雖然短期在兩岸問題上面臨挫折,改革因為朝野意見不同受到阻擋,但執政團隊努力可以開創更好未來。 陳副總統今天接受東森新聞雲專訪,主持…
高雄岡山槍擊案 警方迅速逮捕涉案人
高雄市岡山區大莊路今天凌晨槍擊案,警方在案發6個多小時,追捕到涉案的戴姓男子。據初步瞭解,戴姓男子疑1周前到高姓傷者住處,遭綽號「阿龍」的男子毆打,戴懷疑是高「設計」找人打他,今天才持槍去高的住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