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上課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恬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嗯~~~笑到翻過去了(。。)~

小恬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商品話題㊣


☞瘋狂搶購
無痕壁貼收納桶套組

☞高人氣
Hame SR-C3 無線轉換器

☞即刻擁有
黑色三層防護不織布口罩(50枚/盒)

☞買到賺到
(超值2組)鐮刀懶人免綁鞋帶(12入/組)

☞好康快搶
手提單肩側背拉桿旅行收納包
❤本周新聞❤

美死刑犯最後一餐要求炸雞、牛排 總熱量高達5000大卡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45歲的死刑犯萊德福(J.W. ’Boy’ Ledford)在當地時間周二被執行死刑,在臨死前,萊德福向獄方開出菲力牛排、大份薯條、雞柳條、炸豬排等豪華菜單作為最後一餐,總熱量估…
癌患者體重下降 醫學會推「三吃一記」攝取營養
台灣大腸直腸醫學會今年4月針對全台320位頭頸癌、肺癌、大腸癌癌友進行最新癌症治療營養認知現況進行調查,發現86.9%罹癌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有體重下降的狀況,其中又有78.1%的患者體重下降超過5公斤…
有片/想在ARM版Windows 10上使用x86軟體嗎? 微軟教你這樣做
在此次Build 2017期間,微軟再度解說如何讓現行對應x86架構的應用程式可直接相容運作於ARM硬體架構裝置,除了將在9月預計釋出的Windows 10 Creators秋季版更新導入此項功能,…
強盜犯嫌拒捕襲警 警反擊1槍打腿逮人
台中警方今天到南投縣逮強盜犯嫌,王姓犯嫌拒捕打傷一名員警,警方開槍擊中王嫌腿部,送醫治療,全案由台中檢警偵辦。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追捕王姓強盜犯嫌,經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台中警方今天到南投縣…
蔡英文執政將滿周年 彭博這麼數據化來看她的表現
蔡英文就職總統即將屆滿周年,這一年來究竟有什麼變化,彭博從五項數字來「量化」蔡總統的成績單,看來是「進步」多於「退步」,只是她在去年就職演說首要解決的低薪處境,仍明顯遠遜於南韓朴槿惠,其中蔡英文可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