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一生勵志佳句
不怕壞,只怕不肯改;不肯改,再聰明也沒用!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您可能會想買的▲
●高人氣集中美托無鋼圈定型內衣
●非買不可?3D立體紋路超大隔音防潮自黏牆貼53x500cm
●超殺特賣透明三折輕便雨傘
●瘋狂搶購熱銷款蝶型磁石記憶棉透氣枕(小尺寸)
●高CP值?360度旋轉多功能不銹鋼不沾手拖把


◇頭條新聞◇

馬拿馬無預警斷交 郝龍斌:蔡政府選擇衝撞的結果
我國中美洲友邦巴拿馬今天上午無預警宣布與中國大陸建交,並承認一中原則,成為蔡政府上台甫滿一年,第二個與我國斷交國家。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上午表示,巴拿馬與我斷交是民進黨政府選擇與對岸不斷衝撞下,對台灣…
齊柏林勘景罹難 胡志強:希望不是真的
空拍導演齊柏林勘景罹難,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第一時間在臉書留言「哀慟!謝謝你為台灣付出的一切」,他還不敢置信的期盼「希望這不是真的」。 齊柏林推出「看見台灣」時,胡志強曾協助在台中舉辦特映會,後來還邀請…
金融服務和零售類股領軍 歐股全面上揚
彭博報導,歐洲主要股市3天來第2次上揚,主因金融服務業和零售業類股漲幅抵銷石油和天然氣公司類股的跌幅。 昨天曾下跌0.3%的道瓊歐洲600指數漲0.69點或0.18%,報382.99點。 英國股…
大膽護士小三要消防員餵飽她 還逼簽性愛契約
有婦之夫朱姓消防員與謝姓女護士發生婚外情,事後有意分手,但謝女暗中拍下兩人的親密照,表示「我要三次」、「你餵飽我,我自然不吵鬧」,而朱仍執意要分手,謝女除向消防署檢舉並告訴朱的妻子,經朱妻提告並…
查扣房產逐外交官 俄搶先制裁美國
國會參眾兩院雖然都通過了對俄羅斯的制裁法案,但川普總統尚未簽署;俄羅斯政府28日卻宣布報復性制裁措施,包括查扣美國在莫斯科的兩處房產,並要求美國於9月1日前在四個駐俄使領館減少445名人員。 …

⊕熱門網路文章⊕

今天笑了沒?笑話連篇綜合
熱銷情報【Giimmo吉摩幫】魔幻安撫七彩夜燈(充電型)
熱賣詳情北歐質感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弱爆@@感冒38.5℃早日康復 + 請叫我口罩天使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一籮框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