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上課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勇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眼神死……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_☆)

阿勇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快來A好康↘

☛網友熱購
多功能環保小麥長柄湯勺

☛回購率高
24小時3C多段機械式定時器(2孔) 太星電工出品

☛熱銷商品
《ikloo》頂天立地多功能馬桶置物架

☛買到賺到
歌林三合一多功能刮鬍刀/電鬍刀/鼻毛刀/修容刀KSH-HCW06 顏色隨機出貨

☛非買不可?
DIY 新款神奇刻字筆

✐新聞焦點✐

日職/陽岱鋼2安打 巨人與橫濱12局握手言和
日職巨人隊今天客場對決橫濱隊,領先3分遭到追平,正規賽9局打完後平手進入延長賽,兩隊最終激戰12局,以3:3和局收場,陽岱鋼單場雙安,包括1支二壘打。 巨人隊在4局上靠坂本勇人的2分砲帶起攻勢,之後…
五股月子餐工廠氣爆 傷者生命徵象穩定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二路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工廠今天上午疑似1至2樓發生氣爆,有5男7女受傷送醫,目前生命徵象穩定。其中傷勢較重送到亞東醫院救治的男子,已預防性插管治療。 消防局指出,目前有12人受傷送醫…
英業達會長葉國一 贈與1.8萬張股票給基金會
證交所今(5)日公告,英業達(2356)集團會長葉國一分別贈與9,000張英業達持股,給予財團法人國富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銓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總計贈與1.8萬張持股,市值約4.57億元。 對此,英…
避免三星壟斷 傳蘋果採購OLED面板生產設備於台灣設立產線
相關消息指出,為了避免三星在iPhone 8的OLED面板產能供應構成壟斷,蘋果傳出已從韓國Sunic System採購OLED面板真空蒸鍍生產設備,預計在台灣地區設立全新OLED面板產線,藉此降低…
攝像頭遭入侵 你家正被偷窺
很多民眾家庭可能裝有智能攝像頭,下載一個應用程序,可以隨時用手機看看家裡情況,比如老人獨自在家是否安全,保姆帶娃是否盡責,有沒有小偷闖空門等等。但是媒體日前揭露,八成的家庭攝像頭遭入侵!換句話說,除…

✭更多更多的文章✭

是他告訴我的!冷笑話,這個笑話不太冷
就是要便宜訊息超細纖維洗車海棉加厚款
給你滿滿的笑話一籮框合集
別再錯過!細節多功能大容量拉桿單肩包
就是要便宜細節【周媽媽】龍捲麵系列(4包組)~每組4種不同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eln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